塔塔汽车公司是该国最大的乘用车电动汽车制造商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是该国最大的乘用车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准备进一步加强其在该国的电动汽车产品组合。这家汽车制造商在最近的社交媒体帖子中取笑

塔塔汽车公司是该国最大的乘用车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准备进一步加强其在该国的电动汽车产品组合。这家汽车制造商在最近的社交媒体帖子中取笑了其纯电动车型 Safari 和 Harrier SUV 以及 Altroz EV,它计划在即将举行的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

目前,该公司在包括 Nexon EV Prime、Nexon EV Max、Tigor EV、车队所有者的 Xpres-T 和新推出的 Tiago EV 在内的广泛产品的支持下引领 EV 游戏。该公司连同其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三叉戟的电动版本,还将展示 Punch EV、Curvv EV 和 Avinya EV。

Altroz 掀背车的电动版于 2019 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预计这次将以量产规格的化身亮相。

去年 4 月至 11 月期间,该公司占据了超过 84% 的电动汽车市场份额。然而,随着现代、MG 和比亚迪等新来者带着新的选择进入画面,很明显,竞争对手已经慢慢开始蚕食公司的销量。

有趣的是,该公司的市场份额从 2023 财年上半年的 85.53% 略有下降,总销量为 18,142 台,售出 15,518 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