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卡车南非公司在全国拥有19家经销商

导读 沃尔沃卡车南非公司在全国拥有 19 家经销商,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售后服务。现在,Eswatini 已添加到网络中。随着沃尔沃卡车的车辆保有量不

沃尔沃卡车南非公司在全国拥有 19 家经销商,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售后服务。现在,Eswatini 已添加到网络中。

“随着沃尔沃卡车的车辆保有量不断增加,我们正在通过一项重点战略来加强我们的影响力,即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支持,”沃尔沃卡车南非公司总经理 Waldemar Christensen 说。

eSwatini 与南非有着密切的经济联系,大约 85% 的进口和 60% 的出口都依赖南非。该国还是共同货币区 (CMA) 的成员,包括莱索托、纳米比亚和南非。出于这个原因,许多南非物流公司经营往返于 eSwatini 的货物,并需要额外的支持以确保其车队的生产力。

Motruck 业务战略性地位于 Matsapha 工业区,可轻松前往包括 MR3 高速公路在内的多条主要道路。沃尔沃卡车的几家主要车队客户也在该地区设有仓库和总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