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90被展示为配备V6柴油动力的大型充电旗舰SUV

导读 众所周知,马自达正在逆流而上,其全新的后置偏置全轮驱动架构将为全系列豪华 SUV 提供支持。我们已经看到了新的CX-60,现在,这家日本汽

众所周知,马自达正在逆流而上,其全新的后置偏置全轮驱动架构将为全系列豪华 SUV 提供支持。

我们已经看到了新的CX-60,现在,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尺寸和价格方面揭开了其产品线巅峰之作的面纱。认识马自达 CX-90。

CX-90 主要是为美国等市场打造的,是一款七座宽体车型,并未出现在南非市场。然而,我们确实有充分的证据表明我们的市场正在考虑 CX-60,如果获得批准,它可能会在今年上市。

除了新马自达 CX-90 的新架构外,还有直列六缸发动机。在大多数市场,马自达将提供 3.3 升六缸轻度混合动力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 254kW 和 500Nm。

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一些市场也将收到一款 3.3 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 187kW 和 550Nm。

两种动力总成都配备了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和 i-Activ 全轮驱动系统。虽然它的尺寸不利于它的敏捷性,但马自达正试图通过运动姿态控制等功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这种情况。该系统最初是为 MX-5 开发的,旨在抑制车身在急转弯处的升力,以增强抓地力,让乘员在车内保持自然的姿势。

为了与其豪华车的定位保持一致,马自达 CX-90 的驾驶室采用了枫木、Nappa 皮革和同色系织物等高端材料。

还提供了新技术功能,例如使用 12.3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协助各种停车情况的 See-Through View 显示器。当然,全套 i-Activsense 驾驶员辅助功能也是 CX-90 驾驶员的一部分。

马自达澳大利亚公司总经理 Vinesh Bhindi 说:“我们的第二个进入新的大型平台家族的成员带来了更多的东西——更多的动力和性能、更多的多功能性和更高的奢华感。”

“First-Ever Mazda CX-90 绝对是 Mazda premium 的巅峰之作;我们有史以来最先进的车型,在整个过程中都具有非凡的复杂性,不仅驾驶员,而且整个家庭都可以享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