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的现代Palisade SUV首次亮相

导读 现代 Palisade 于 2021 年 9 月登陆南非市场,成为该韩国品牌首款价值百万兰特的车型,现在,不到两年后,它进行了改款。本周在南非

现代 Palisade 于 2021 年 9 月登陆南非市场,成为该韩国品牌首款价值百万兰特的车型,现在,不到两年后,它进行了改款。

本周在南非推出的 2023 现代 Palisade 2.2D Elite 现在售价为 R1 099 900,比 2021 年的原始车型零售价高出整整 100 辆,但更新后的 SUV 确实获得了大量除了新鲜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外,还有新功能。

在外观上,我们看到了一种新的黑色镀铬“Parametic”格栅设计,类似于我们在途胜和改款Venue车型上看到的设计,以及新的 LED 和 DRL 灯,20 英寸合金轮毂具有全新的设计和双色调配色方案。

设计上的变化是更微妙的圆背,但我们确实看到了一种新的扩散器设计,它使双排气管的外观更加完整。

驾驶舱内部焕然一新,新的通风口设计横跨仪表板的乘客侧。

还有一个新的 12.3 英寸(31.2 厘米)信息娱乐系统取代了之前的 8.0 英寸(20.3 厘米)单元,仪表盘现在是全数字的,尺寸也为 12.3 英寸。

与 2021 款车型相比,标准功能列表已经增加,包括加热方向盘、Infinity 环绕声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和环视监视器。此外,车道保持和跟随辅助、前向防撞辅助、交叉路口转弯和盲点监控器等驾驶员辅助设备现在也是交易的一部分。

其他功能亮点包括三区气候控制、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的加热和通风、带记忆功能的 10 向驾驶员电动座椅、所有三排座椅的 USB 端口、后门窗帘和“对话镜”方便与后排乘客的互动。

和以前一样,现代 Palisade 提供七座和八座配置,车辆由熟悉的 2.2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142kW 和 440Nm 的功率。现代汽车声称每 100 公里的综合油耗为 8.2 升。

2023 款车型提供五种外观颜色:闪亮银、月光蓝、石墨灰、奶油白和深渊黑。

该车辆以七年或 105,000 公里的服务计划出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