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问题导致停产后福特恢复生产F150闪电

导读 福特 F-150 Lightning 无疑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卡车。然而,严重的电池问题导致福特停止生产 EV 皮卡车。2 月 4 日,电池问题(福特

福特 F-150 Lightning 无疑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卡车。然而,严重的电池问题导致福特停止生产 EV 皮卡车。2 月 4 日,电池问题(福特尚未完全解释)导致一辆卡车着火。火势蔓延到另一辆卡车,不久之后福特停止生产福特 F-150 Lightning。自 2 月中旬产量下降后,停工持续了近一个月。

现在,电池问题似乎已经解决,尽管福特没有解释问题是什么。福特 F-150 Lightning 的生产将于 3 月 13 日重启。延迟将使其电池供应商 SK On 能够恢复电池制造,并使福特能够确保生产的电池组具有高质量。

福特表示,目前还没有关于 F-150 点燃街道车辆起火问题的报道。但是,该品牌确实停止向经销商运送已经生产的卡车。现在,发货已经恢复,尽管已经大量积压的卡车订单可能会有所延迟。

有趣的是,福特表示其 F-150 Lightning 产量有望增加两倍。福特希望在年底前生产超过 150,000 辆电动卡车。它还希望提高 Mustang Mach-E、E-Transit 和 Maverick 的产量,以满足对这些产品的巨大需求。福特还想生产更多以汽油为动力的 F-150 和 Bronco Sport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