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车辆无法通过新的更严格的碰撞测试

导读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的新碰撞测试标准使许多汽车和卡车陷入困境。该组织更新了 2023 年的规则,使车辆更难达到最高评级。评估现在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的新碰撞测试标准使许多汽车和卡车陷入困境。

该组织更新了 2023 年的规则,使车辆更难达到最高评级。

评估现在包括侧面碰撞测试,该测试模拟更大、更重的车辆以更快的速度撞击测试对象的侧面。

重量从 3,300 磅增加到 4,200 磅,速度从 31 mph 增加到 37 mph,以更好地反映当前的路况。

IIHS 还开始考虑避免撞到行人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的夜间性能,并要求在整个车型阵容中提供最好的前大灯。

因此,获得 Top Safety Pick+ 或 Top Safety Pick 称号的车辆总数从 101 辆下降到 48 辆。

“今年的获奖者人数较少,因为我们正在挑战汽车制造商,要求他们在已经取得的安全成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IIHS 总裁大卫·哈基 (David Harkey) 说。“这些模型在耐撞性和碰撞预防方面都是真正的佼佼者。”

丰田和雷克萨斯一马当先,共获得 15 个奖项,其次是本田/讴歌和马自达,各获得 6 个奖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