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Rivian卡车和Mini是最令人满意的电动汽车

导读 电动汽车车主对他们的Rivians 很感兴趣,对他们的 Minis 也很感兴趣。Rivian R1T 皮卡和 Mini Cooper Electric 在 JD Power 的

电动汽车车主对他们的Rivians 很感兴趣,对他们的 Minis 也很感兴趣。

Rivian R1T 皮卡和 Mini Cooper Electric 在 JD Power 的 2023 年美国电动汽车体验所有权研究中名列榜首。

该调查要求车主在拥有一年后根据 10 个因素对他们的车辆进行评级,其中包括规定电池范围的准确性;公共充电站的可用性;电池范围;拥有成本;驾驶乐趣;方便在家充电;内部和外部造型;安全和技术特点;服务经验;以及车辆质量和可靠性。

Rivian R1T 以 794 分(满分 1,000 分)的最高总分领先高端市场,而Mini 是排名最高的大众市场车辆,得分为 782 分,尽管它在两次充电之间仅提供 114 英里的续驶里程,是同类产品中最少的今天出售的任何电动汽车。

特斯拉 Model 3 和 Model Y 排在第二位,紧随其后的是奥迪 e-tron 和 Polestar 2。JD Power 没有收到足够的关于该类别中其他可用车辆的准确样本量的响应,因此像不包括特斯拉 Model S 和梅赛德斯-奔驰 EQS。

起亚 EV6 在大众市场排行榜上排名第二,福特野马 Mach-E、现代 Ioniq 5 和大众 ID.4 位列前五。

由于各种原因,特别是公共充电体验,由于特斯拉增压器网络的质量,高端细分市场的平均价格为 756,领先于大众市场细分市场的 730。

福克斯新闻汽车试驾:2020 MINI Cooper SE视频

调查发现的一个值得注意的点是,使用车辆牵引的 Rivian R1T 和福特 F-150 Lightning 车主比不使用它们的车主更快乐。拖车车主对他们的车辆的平均评分为 779,而非拖车车主的平均评分为 753,并且对他们提供的续驶里程也更加满意,尽管这明显低于无负担车辆所能达到的续驶里程。

据 JD Power 称,这要归功于汽车制造商清楚地传达了牵引对续航里程的影响,从而设定了明确的预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