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ny和Fronx的技术规格尚未公布

导读 MarutiSuzuki 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推出了 Jimny 和 Fronx 跨界车的 5 门版。现在,这两款车型都在下降。Maruti Suzuki

MarutiSuzuki 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推出了 Jimny 和 Fronx 跨界车的 5 门版。现在,这两款车型都在下降。

Maruti Suzuki 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澳大利亚市场推出 Jimny 和 Fronx。这两款车都将在印度生产。

吉姆尼 5 门版的轴距为 2,590 毫米,比 3 门版略长。在印度,这款越野车由 1.5 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它搭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和四轮驱动系统。

Fronx 基于 Heartect 平台,配备可产生 99 BHP 和 147 Nm 扭矩的 1.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或可产生 89 BHP 和 113 Nm 扭矩的 1.2 升汽油发动机。变速箱选项包括 5 速手动、6 速自动和 AMT。

澳大利亚规格的 Jimny 和 Fronx 的技术规格尚未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