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lt重新开放RV400电动自行车的预订

导读 Revolt Motors 已重新开放 RV400 电动自行车的预订。客户可以象征性地支付 2,499 卢比来订购自行车。这辆自行车的售价为 12 9 万卢

Revolt Motors 已重新开放 RV400 电动自行车的预订。客户可以象征性地支付 2,499 卢比来订购自行车。这辆自行车的售价为 12.9 万卢比(德里前陈列室),将于 2023 年 3 月 31 日开始交付。

Revolt RV400 使用 3 kWh 电池组,为输出 6.7 BHP 和 54 Nm 的电动机供电。它具有三种骑行模式:Eco、Sport 和 Power。据说电池组的续航里程为 150 公里,可在 4.5 小时内充满电。

RV400 配备 LED 前照灯、数字仪表控制台、无钥匙点火和可更换电池组。它还具有一个系统,可通过放置在脚踏板附近的扬声器发出摩托车噪音。骑手可以从四种设置中进行选择:Revolt、Rebel、Rage 和 Roa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