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2022 Mahindra Thar提供10万卢比的折扣

导读 MahindraThar 需要等待 4 个月。但是,如果您不想等那么久,经销商可以随时购买 MY2022 Thar,而且折扣也很诱人。据媒体报道,Mahindr

MahindraThar 需要等待 4 个月。但是,如果您不想等那么久,经销商可以随时购买 MY2022 Thar,而且折扣也很诱人。

据媒体报道,Mahindra 经销商为 2022 Thar LX Petrol AT 4WD 提供高达 10 万卢比的折扣。据说客户可以享受 45,000 卢比的现金折扣或价值 60,000 卢比的配件。还有 10,000 卢比的公司折扣和 15,000 卢比的兑换奖金。除此之外,Mahindra 还提供 3 年维护包和保险福利。

Mahindra Thar LX Petrol AT 4WD 变体配备 2.0 升 4 缸 mStallion 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50 BHP 和 320 Nm。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

今年早些时候,Mahindra 推出了Thar 的后轮驱动版本。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正准备推出 Thar 5 门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