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Mobility交付第一辆电动双层巴士

导读 Switch Mobility 已向孟买 Brihanmumbai 电力供应和运输公司 (BEST) 交付了第一套 EiV 22 电动双层巴士。第一套是BEST订购的200辆

Switch Mobility 已向孟买 Brihanmumbai 电力供应和运输公司 (BEST) 交付了第一套 EiV 22 电动双层巴士。第一套是BEST订购的200辆电动双层巴士的一部分。

Switch EiV 22 是一款空调双层巴士,在印度设计、开发和制造。它具有现代外观和轻质车身面板。与单层巴士相比,它可以运送近两倍的乘客,整备重量仅增加 18%。

EiV 22 有宽阔的前后门、两个楼梯和一个应急门。巴士最多可容纳 65 名乘客。

Switch EiV 22 使用 231 kWh、2 串、液冷 NMC 化学电池组和双枪充电系统。据说一次充电可提供 250 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