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制造了一款无线iPhone充电器令人难以置信

导读 虽然 Elon Musk 显然专注于他的 Twitter 恶作剧和社交媒体恶作剧,但他在 Tesla 的工程师们一直在忙着日常工作——他们的最新产品看

虽然 Elon Musk 显然专注于他的 Twitter 恶作剧和社交媒体恶作剧,但他在 Tesla 的工程师们一直在忙着日常工作——他们的最新产品看起来非常有趣。这是一款无线充电器,可以同时为三个设备充电,而不是一个,而不是两个,它将于 2 月推出。

这让我想起了苹果注定失败的 AirPower 项目,该项目旨在提供多设备充电。Tesla 版本使您可以将兼容 Qi 的设备放在充电器上的任何位置,从而为每台设备提供高达 15W 的充电功率。

特斯拉说这是受到 Cyber​​truck 设计的启发,但我没有看到:充电器看起来非常时尚,而在我看来,卡车看起来就像一个 80 年代用锡纸包裹的 Big Trak 玩具。

你应该购买特斯拉无线充电器吗?

好问题。300 美元的价格贵得离谱,是 Belkin 之类的三合一产品价格的两倍。对于iPhone 14、iPhone 13或 iPhone 12 用户来说,这绝对是一个糟糕的选择,因为它不是 MagSafe;Apple 只支持 7.5W 的 Qi 无线充电,而Apple Watch根本不支持 Qi。

对于其他人来说,答案是……我们拭目以待。苹果甚至在最后一刻取消了它之前宣布其 AirPower 设备,因为它无法克服干扰和热量问题;特斯拉使用的平台 FreePower 也并非没有问题。所以这可能不会发货,或者在计划的发布日期发货。

特斯拉确实有过度承诺和交付不足的倾向——埃隆自 2014 年以来一直承诺“明年”实现全自动驾驶,并承诺到 2020 年他的 Neurolink 大脑接口将在人类身上使用——所以请原谅我是否接受了这个公告用少许盐。它到货时可能很棒,但您现在可以用更少的现金购买大量最好的无线充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