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表示他们不会与任何人分享新的美国制造的 Crosstrek

导读 加拿大的斯巴鲁客户将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获得全新的 2024 斯巴鲁 Crosstrek Sport 和 Limited装饰级别。加拿大斯巴鲁发布的一

加拿大的斯巴鲁客户将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获得全新的 2024 斯巴鲁 Crosstrek Sport 和 Limited装饰级别。加拿大斯巴鲁发布的一项新公告称,他们不会在美国工厂生产下一代 2024 斯巴鲁 Crosstrek 。相反,他们将不得不等待其所有新型号从日本发货。

美国斯巴鲁不会与加拿大斯巴鲁共享新的美国制造 2024 Crosstrek Sport 和 Limited 内饰。相反,美国斯巴鲁宣布其美国客户现在将更快获得两个 Crosstrek 内饰级别,因为它们是在其位于印第安纳州拉斐特的工厂生产的。因此,他们不必等待新型号从日本运到大洋彼岸。

美国制造的 2024 斯巴鲁 Crosstrek

美国斯巴鲁最近表示,2024 Crosstrek Sport and Limited 将首次在美国由印第安纳汽车公司 (SIA) 的斯巴鲁生产。Sport 和 Limited 将继续成为热门车型,因为它们配备了经过重新调校且动力稍强的 2.5 升 Boxer 发动机升级版。

但是,Base 和 Premium trims仍将在日本群马县生产,并且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像加拿大车型一样到达美国海岸。

斯巴鲁 Crosstrek 是美国最热门车型的斯巴鲁,他们预计今年春夏新改款的超小型 SUV 上市后,它会变得更热。因此,他们希望尽快将新车型交付给客户,并请求斯巴鲁公司在美国工厂生产这款热门的小型 SU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