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梅赛德斯奔驰是最不可靠的品牌

导读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汽车制造商丰田和雷克萨斯被评为最可靠的汽车品牌。此外,亚洲汽车制造商占据了前 10 大最可靠汽车品牌中的 7 个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汽车制造商丰田和雷克萨斯被评为最可靠的汽车品牌。

此外,亚洲汽车制造商占据了前 10 大最可靠汽车品牌中的 7 个,宝马、奥迪和林肯是仅有的三个进入前 10 名的非亚洲汽车品牌。宝马排在第 3 位,奥迪占据第 6 位,而林肯则排在第 10 位。排在榜单底部的是梅赛德斯-奔驰,吉普、大众、GMC、雪佛兰和特斯拉的表现稍好一些。

据报道,全尺寸皮卡车在可靠性调查中表现不佳,平均得分仅为 30 分(满分 100 分)。电动汽车在调查中也表现不佳,平均可靠性得分为 36 分。雪佛兰 Bolt 车主,福特野马 Mach E、现代科纳电气和大众 ID.4 报告了电池组、电机等方面的问题。

然而,混合动力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调查中名列前茅,成为最可靠的车辆之一,平均得分为 65/100。雷克萨斯 NX 混合动力车、现代圣达菲混合动力车和丰田汉兰达混合动力车等车辆在该类别中名列前茅。汽车(轿车、掀背车和轿跑车)的平均得分为 58,其次是 SUV 51 分和小型货车 44 分。

据说该调查收集了 2000 年至 2023 年车型年的超过 30 万辆汽车的数据。它收集了 17 个故障区域的数据,包括发动机、变速箱和车载电子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