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洲唯一的电动探险车将在2023年进行升级

导读 南极唯一的电动探险车已在 2023 年进行升级。它被称为 Venturi Antarctica,是一种亮橙色的履带式车辆,自 2021 年 12 月以来一直

南极唯一的电动探险车已在 2023 年进行升级。它被称为 Venturi Antarctica,是一种亮橙色的履带式车辆,自 2021 年 12 月以来一直在比利时伊丽莎白公主南极洲站服役,使那里的研究人员能够在不打嗝的情况下环游​​南极洲东部到处都是碳氢化合物污染物。

它长 11.4 英尺(3.4 m),宽 6.6 英尺(2 m),高 7.2 英尺(2.2 m),重 5,500 磅(2.5 公吨)。南极洲的轨道由一对 80 马力(60 千瓦)的电动机提供动力,由一个 52.6 千瓦时的电池组供电,使车辆能够在低至 -58˚F 的温度下行驶 31 英里(50 公里)( -50℃)。对于长途旅行,它可以装第二包以扩大该范围。到目前为止,南极洲的足迹大约有 310 英里(500 公里)。

豆荚状的舱室也有放置设备的空间——如果没有的话,这将是一个非常无用的研究车辆——而且它最多可以搭载六个人。充电需要 2-18 小时,具体取决于条件,电力来自伊丽莎白公主站的风能和太阳能。

然而,南极洲需要在 2023 年进行一些修改。从本质上讲,目前的温度对于 EV 的原始设计来说太高了,天气温暖如 14˚F (-10˚C)。有一个新的通风系统可以防止温室般的内部在南极的阳光下烘烤它的乘员,以及为 EV 的电力电子设备提供额外的冷却以将多余的热量排放到车外。

文丘里还改装了南极洲的链轮;之前的迭代在轨道运行时积雪,导致剧烈振动。轨道的进一步升级正在进行中——Venturi 说目前的雪况意味着它一次充电只能行驶约 25 英里(40 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