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的混合动力电动克尔维特仍然装有V8

导读 我们知道混合动力电动雪佛兰克尔维特将于今年上市,现在它正式上市了。新的 2024 Chevy Corvette E-Ray 不仅是迄今为止最快的 Vette

我们知道混合动力电动雪佛兰克尔维特将于今年上市,现在它正式上市了。新的 2024 Chevy Corvette E-Ray 不仅是迄今为止最快的 Vette,而且它配备全轮驱动,并将其强大的 V8 发动机与前面的电动马达配对。

雪佛兰克尔维特 (Chevy Corvette) 70 周年纪念版不是您的典型跑车。公司决定保留自然吸气(无涡轮增压)V8 发动机,这应该会让各地的车迷感到高兴。然而,新的 Corvette E-Ray 有大量电池组从后电机沿着脊柱向上运行,为新的 AWD 电动前端提供动力。

以这种方式拆分两个系统,同时结合所有的动力,不仅使它成为一款独特的混合动力车,而且它是迄今为止最快的克尔维特。因此,它在今年晚些时候到货时将达到 10.4 万美元。

E-Ray 是气电混合动力车;您无需插上电源。电池和电气化系统会自行充电,因此它会随时准备好增加一些额外的扭矩和马力,以推动您沿着赛道行驶,在红灯时加速下线,或保持所有四个车轮在四季驾驶期间安全旋转。

当然,混合动力或“电动”克尔维特的想法可能会让一些潜在买家望而却步。也就是说,雪佛兰保留了 6.2 升 LT2 Small Block V8 发动机,所以这是世界各地维特车主都喜欢的。只是现在,它拥有更强大的功能和更好的性能。

那么这款售价略高于 104,000 美元的产品会带来什么样的数字呢?您将获得与 Z06 类似的宽体车身,但 E-Ray 从中置 V8 发动机中获得 495 HP 的功率,为后轮提供动力,同时从前置电动机获得额外的 160 HP。它结合起来可以运送大约 655 匹马。

雪佛兰表示,E-Ray 的电动钻头仅使 Corvette 的整备重量增加 300 磅,但它仍能在 2.5 秒内完成 0-60 英里的行驶,并且能够以 10.5 秒的速度行驶四分之一英里。那是一辆快车。

虽然这些数字与高空飞行的 Z06 相似,但 E-Ray 具有隐身模式,仅使用电动机就可以几乎无声地以高达 45mph 的速度运行。然后您可以轻踩油门,让 V8 发动机轰鸣起来。

更重要的是,采用分体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使 E-Ray 成为全轮驱动车辆,雪佛兰已经在宣传其全季节(和冬季)的驾驶性能。全新混合动力 2024 Chevrolet Corvette E-Ray 起价 104,295 美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