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召回部分电动汽车噪音不足

导读 电动汽车比典型的汽油动力汽车安静得多,但实际上法律要求它们发出噪音以提醒行人。因此,当一个人倒车或开车经过时,您会听到微妙的嗡嗡声

电动汽车比典型的汽油动力汽车安静得多,但实际上法律要求它们发出噪音以提醒行人。因此,当一个人倒车或开车经过时,您会听到微妙的“嗡嗡”声或电声。然而,宝马只是因为太安静而召回了部分型号。

宝马在 2023 年开始召回了超过 16,000 辆电动汽车,因为潜在的断电问题,现在我们听说该公司正在处理另一个问题。虽然听起来很奇怪,但宝马召回了 3,500 多款 BMW i4 和 iX 车型(2022 年和 2023 年),因为声音不够大。

根据NHTSA网站,由于外部人工声音发生器故障,宝马正在召回这些车辆的某些型号。在正常情况下,当汽车倒车或低速行驶时,声音发生器应发出哔哔声或嗡嗡声。无论出于何种原因,该系统并不总是工作或发出噪音,这是一个安全问题。

召回称,宝马的“控制单元可能会偶尔遇到故障情况”,并且不会发出噪音。在这些情况下,声音发生器无法正常工作,附近的行人可能会面临风险。

如果你曾经在街上走过电动汽车偷袭你,你就会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条法律存在。其中一些非常安静,因为我们习惯于听到响亮的汽车发动机,因此可能很危险。幸运的是,对于宝马来说,这是一个通过软件更新轻松修复的方法。

但是,这不是您可以在家中获得的 OTA 更新,车主需要前往宝马经销商手动获取更新。该公司将在三月份通知业主,因此请留意召回通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