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X600首驾评论

导读 在上一代LX上市销售14年后,LX 600带着风格和实质问世。2022 款雷克萨斯 LX 600 已经到货,我们最近驾驶雷克萨斯的新旗舰豪华 SUV。

在上一代LX上市销售14年后,LX 600带着风格和实质问世。

2022 款雷克萨斯 LX 600 已经到货,我们最近驾驶雷克萨斯的新旗舰豪华 SUV。上一款LX上市销售花了14年的时间——我们使用的是第一部iPhone——但这一次,LX承担了双重任务。虽然一些市场可以选择著名的丰田陆地巡洋舰及其LX 600的高档雷克萨斯版本,但和一些地区只收到一辆戴雷克萨斯徽章。事实证明,这可能会产生有利效果。新一代车型有五个装饰级别的选择——以前是三个——入门级LX的起价为88,245美元,比之前的陆地巡洋舰高一点。

最新消息

首先,LX 600已经转移到一个新的车身框架平台上,即刚性GA-F,它与丰田Tundra共享。尽管如此,它的大小几乎完全相同,长度相同,宽约半英寸。为新的豪华旗舰提供动力的是运动型 3.5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它取代了传说中的 5.7 升 V-8,但实际上比更大的发动机输出功率高出 26 马力,扭矩非常大 76 磅英尺。重要的是,燃油经济性得到了大幅提高,与 LX 的干渴前身及其 17 mpg 的综合 EPA 等级相比,高达 22 个城市/19 条高速公路/14 个组合。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减轻了441磅的重量,使用了高强度钢以及较小的发动机缸体,这两者都带来了回报。

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现在是标准配置,内饰充满了技术和奢华,这在上一代产品中明显不那么明显。除了显示摄像头和信息娱乐系统的 12.3 英寸触摸屏外,还有一个 7 英寸触摸屏堆叠在下方,显示驾驶模式和气候信息。

语音助手功能旨在作为与多媒体和信息娱乐选项交互的主要模式,尽管按键和触摸屏仍处于就绪状态,以促进这些功能的传统使用。我们简要地对语音助手进行了采样,发现它非常直观且易于使用,尽管我们很欣赏机舱中保留的物理按钮和控件。

设计

LX的强硬,精致但强壮的美学仍然存在,尽管整个装饰级别的造型略有不同。有三种格栅选项,包括带有七组“浮动杆”的纺锤形格栅,均匀分布,间隙充当通风口来冷却发动机。新款前照灯采用L形净空灯和日间行车灯,采用三维设计,从不同角度观看时可以给人一种深度感。L形LED给人一种鲜明的现代技术印象。

车轮的尺寸从 18 英寸到 22 英寸不等,就像我们正在驾驶的 F-Sport 一样,是所有雷克萨斯上最大的车轮。基本的两排五座LX充当入门级车型,但雷克萨斯告诉我们,这仅占销售额的22%左右。高级级将是买家选择的主要等级,这款新的 F-Sport 车型增加了独特的设计、功能和操控性。独特的 F 网状黑色格栅——这可能是新款 LX 上最好看的格栅——那些加大的 <> 英寸铝锻合金轮毂和独特调整的前后减震器是其中的一些功能。豪华车型为三款车型提供了七人三排电动折叠座椅,而新的超豪华车型则代表了该系列的巅峰之作,具有出色的内饰设计。

超豪华车起价为127,345美元,爬升,有两排,房子里最好的座位可能在后面,我们很高兴地品尝了。在那里,一对豪华的船长椅提供了华丽的车内体验。它们可以向前滑动,倾斜多达 48 度,并拥有 43 英寸的宽敞腿部空间。头枕是弯曲的,后部可以作为在旅途中完成工作或休息的地方。它们还旨在修饰和抑制不必要的运动。阅读灯、遮阳帘和后座显示屏是标准配置。25 扬声器、2,400 瓦环绕声 Mark Levinson 音响系统为奢华、放纵的环境增添了色彩。这里对后部的关注为雷克萨斯爱好者提供了迈巴赫 GLS 的替代品,或者价格是两倍的路虎揽胜 SVAutobiography,尽管这些在我们看来提供了更多的精致。我们不知道超豪华客户会做多少越野,但LX也提供了上一代的升级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