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丰田红杉评论

导读 有时你看着一辆车,看看汽车的名字,你会觉得设计师、工程师和产品规划师在每个人都最终决定如何称呼它之前,排在名单上很远。丰田红杉的情

有时你看着一辆车,看看汽车的名字,你会觉得设计师、工程师和产品规划师在每个人都最终决定如何称呼它之前,排在名单上很远。丰田红杉的情况并非如此,它在 2023 年车型年进行了急需的全面重新设计。

当然,红杉是一棵树,但不是随便一棵树。红杉是世界上最高的树。如果这还不够,它们也是最重的。因此,丰田选择了这种特殊的坚忍的林地装置作为其最大的SUV的名称,这是一台巨大的三排机器,在任何公司中都可以屹立不倒并引以为豪。

音量播放

它有多大?嗯,它只比雪佛兰的泰坦尼克号太浩号短7厘米,短三厘米,窄三厘米。所以,是的,相当大,但它很好地填补了这些比例。它看起来庄严而精致,尤其是我在这里看到的测试车涂漆的风寒珍珠白。

红杉一直从它所基于的苔原中汲取造型线索,值得庆幸的是,丰田重新设计的全尺寸卡车上更前卫的前端在这款全尺寸 SUV 上效果很好。挡泥板上的大折痕通向前面的大灯和后面的尾灯,而车门上较低的更多折痕确保东西看起来不会太板边。

这些折痕突出了一些明亮的工作,顶部架顶点装饰,与巨大的镀铬格栅很好地搭配在前面。(较小的装饰得到更微妙的黑色格栅,要么带有水平条,要么带有您在此处看到的相同蜂窝网格。车轮也经过抛光处理,四个角都长 22 英寸,而镀铬镜盖确保整个房间都有足够的光泽。

内部

内饰也具有与外观相匹配的轻盈明亮的外观和感觉。这得益于奶油色皮革,设计师们深思熟虑地只将其包含在座椅的上部。这是一个聪明的举动,避免了许多汽车内饰中发现的阴郁低迷,同时也保持内饰的高磨损区域黑暗,所以你不必担心蓝色牛仔裤或棕色狗或其他任何容易接触的东西的污渍。

这是典型的丰田家庭友好,即使在这个大型豪华钻机上也很容易找到。这里散落着足够多的杯架,即使是最口渴的小孩子,每个座位都有 USB 充电,即使是在回来的路上。没有提供机舱内的中间座位娱乐,但由于现在每个人都带上自己的媒体进行公路旅行,这似乎是明智之举。

从后面开始,由于第二排座椅向前折叠,第三排实际上相当容易进入。但是,一旦这些座椅被夹回原位,就没有多少空间留给脚或膝盖等奢侈品了。因此,这是一个最适合小孩子的地方。同样,这里的一对USB-C端口将使他们的设备保持充电,而手动窗帘则使它们远离阳光。

或者,如果你和更少的人一起滚动,这些座椅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折叠起来。然而,它们不会与地板齐平折叠,这使得装载较长的货物有点尴尬。丰田设计师试图通过一个可移动的后搁板来解决这个问题,该后搁板可以抬起,然后扩展以填补空白。它功能强大且耐用,但插入到位也很重且笨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