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7是一款空气动力学迷彩EV轿车在CES2023上首次亮相

导读 大众ID 7 在 CES 2023 上展示了其 EV 轿车系列。嗯,有点。大众汽车的最新电动汽车项目披着色彩缤纷的技术迷彩,在 CES 2023 上首

大众ID.7 在 CES 2023 上展示了其 EV 轿车系列。嗯,有点。

大众汽车的最新电动汽车项目披着色彩缤纷的技术迷彩,在 CES 2023 上首次亮相。虽然车身线条被遮挡,但大众称之为“智能伪装”,“使用独特的技术和多层油漆在车辆的部件上创造灯光效果”。在大众汽车提供的视频中,ID.7的油漆会根据角度和光线不断变化。

尽管如此,尽管有伪装,但很容易确定新ID.7的总体形状;这是大众ID的量产版,去年在中国展示了Aero概念车。ID.7的形状光滑流畅,具有短甲板盖和轿跑车般的车顶线。与我们在概念上看到的相比,除了不同的后视镜和似乎是更大的前灯之外,似乎没有什么变化。

不过,内部是完全揭开的。我们在ID.4和ID上看到的相同的触摸按钮和主信息娱乐屏幕 ID.Buzz 出现在ID.7上。然而,ID.4 上的独立式转向柱式车速表已被换成集成在仪表板中的低调屏幕。否则,它似乎是大众汽车电气化产品的标准票价。

ID.7使用与其他ID.系列车辆相同的MEB平台。但是,ID.7的外形和低阻力设计使其能够在WLTP循环中达到700公里(435英里)。大众汽车对ID.7的电机,电池尺寸,功率和定价仍然保持沉默,但该轿车适用于中国,北美和欧洲。

当它开始销售时,ID.7可能会与现代Ioniq 6一起坐在一个非常空的级别中。向电动汽车的转变似乎与SUV和跨界车的兴起齐头并进,很少有制造商正在制造电动汽车轿车,尤其是那些没有明确高端的车型,如特斯拉Model 3或梅赛德斯 - 奔驰EQE。

未伪装的生产意图大众 ID.7 预计将在 2023 年第二季度下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