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BoltEV和BoltEUV在2023年变得更加昂贵

导读 雪佛兰Bolt和Bolt EUV去年成为头条新闻,当时大幅降价使这两款电动汽车的售价远低于30,000美元,每辆竞争对手的电动汽车都能超过200英里

雪佛兰Bolt和Bolt EUV去年成为头条新闻,当时大幅降价使这两款电动汽车的售价远低于30,000美元,每辆竞争对手的电动汽车都能超过200英里的续航里程。现在,两种型号都对基本价格进行了轻微调整。对于Bolt EV,价格上涨了900美元,达到27,495美元。Bolt EUV的涨幅较小,仅为600美元,使新价格达到28,795美元。这两辆车还需要支付995美元的目的地费。

通用汽车将价格上涨归咎于“与行业相关的价格压力”,这可能指向锂和其他电池材料价格的飞涨。上述矿物的波动价格极大地影响了其他制造商,例如福特,福特将F-150照明的价格提高了数倍,并增加了数千美元。

不过,这并不全是坏事。随着《降低通货膨胀法案》的通过,200万辆插电式销售上限被取消,这意味着通用电动汽车现在再次有资格获得税收抵免。此外,电池材料和制造条款已被推迟,因此至少在几个月内,雪佛兰Bolt和Bolt EUV将有资格获得全额000,7美元。即使没有它,Bolt EV和EUV仍然是市场上最便宜的远程电动汽车选择。日产Leaf S在Bolt EV和EUV之间启动,但其小型500kWh电池只能达到EPA额定的40英里续航里程。远低于Bolt EV的150英里或Bolt EUV的259英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