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田雅阁售价28390美元比旧车型略贵

导读 最新一批最新一代的本田雅阁正在前往经销商处,因为销售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定价也得到了本田的确认;雅阁现在的基本雅阁LX型号起价为28

最新一批最新一代的本田雅阁正在前往经销商处,因为销售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定价也得到了本田的确认;雅阁现在的基本雅阁LX型号起价为28,390美元,包括1,095美元的目的地费。与去年的轿车相比,这变化了约775美元。

然而,雅阁的阵容已经简化,并且更符合本田对电动车型的推动。2.0升涡轮增压器已不复存在,所有雅阁都配备了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CVT自动变速箱或2.0升混合动力设置配合。混合动力设置的额定功率为204马力和 247 英尺/磅的扭矩,是运动、EX-L、Sport-L 和旅行装饰中提供的唯一动力系统。配备 1.5 升的汽车的额定速度为 29 mpg 城市、37 mpg 高速公路和 32 英里/加仑。混合动力车的经济性最高为 51 mpg 城市、44 mpg 高速公路、48 mpg 的 EX-L 装饰。其他混合动力装饰可以达到 46 mpg 城市、41 mpg 高速公路和 44 mpg 的总评级。

如果您将基础混合动力车与基础混合动力车进行比较,最便宜的雅阁混合动力车已跃升至32,990美元,比去年的汽车贵4,000多美元。上一代的基础装饰混合动力车已经消失,这意味着新的运动装饰弥补了松弛。雅阁阵容的最高售价为38,985美元,用于顶级装饰雅阁巡回演出,这是一款混合动力车。

本田预计新款雅阁50%的销量将是混合动力车,该品牌称这是其电气化战略的关键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