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马力的1969年道奇充电器Restomod是修复汽车的最佳方式之一

导读 这款道奇充电器是一款restomod – 一辆从生锈的命运中拯救出来的汽车,通过全新的改造在未来多年继续生活。然而,与一些从上到下改

这款道奇充电器是一款restomod – 一辆从生锈的命运中拯救出来的汽车,通过全新的改造在未来多年继续生活。

然而,与一些从上到下改变汽车外观的 restomods 不同,这款餐厅尽可能保留了原始风格,而下面的所有重要部分都进行了重要升级,使其像现代汽车一样骑行。

定制充电器的引擎盖下是 440-ci V8,其排量增加到约 500-ci 或 8.2 升。这比原来的道奇蝰蛇的发动机更大,而且它也能产生更大的动力——500 马力。

RestoMods YouTube频道负责修改这辆肌肉车,并将其赠送给一位幸运的获胜者。让我们看看构建中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尽可能保持正确的时间的同时——包括发动机、接线和其他部件——动力总成和传动系统都进行了大修,配备了坚固的 TorqueFlite 3 速变速箱、升级的制动器以及带有 Fox 减震器和新转向部件的新悬架。这有助于提供现代感、更好的动态和更高的可靠性。

FiTech控制单元允许监控和定制燃油喷射系统,该系统还包括机舱内的屏幕和控制装置。

视频中的团队评论说,发动机舱与汽车的其他部分一样,考虑到升级,看起来尽可能原始,尽管新车轮是定制的 18 英寸轮辋。在'69充电器内部,内部进行了升级,同时再次尝试保持其原始外观,具有新的仪表和控制单元以及蓝牙和其他现代功能。

在外面,深绿色的油漆也保持不变。充电器的标志性灯和格栅仍然存在,尚未升级 LED 照明。凭借原始的镀铬和其他标志性特征,它在其他极端的 restomod 项目旁边看起来更加保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