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4年日产GTR是有史以来最好的

导读 哥斯拉,或尼桑GT-R,以新的化身回归,就在全世界认为日本超级跑车杀手的末日来临之际。对Nissan来说,GT-R 一直是最好的,因为它结合了最

哥斯拉,或尼桑GT-R,以新的化身回归,就在全世界认为日本超级跑车杀手的末日来临之际。对Nissan来说,GT-R 一直是最好的,因为它结合了最好的工程设计。

日产 R35 GT-R 一直以其操控性、强大的发动机和技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使其成为一款出色的日常跑车。大翼保时捷 911 GT3在实用性方面可能是最接近的。

日产为 GT-R 爱好者们提供了最后一次机会,他们可以花钱购买这款仍然是市场上最好的跑车之一,并且仍然能击败超级跑车。2024 款车型在性能方面已达到极限,这意味着它的 V6 发动机已经没有更多的动力了。

2024 Nissan GT-R 将提供三个等级:GT-R Premium 和 T-spec,功率为 565hp,而GT-R NISMO 将标准提高到600hp,使其成为超级跑车的霸主。但是,功率保持不变。GT-R 也将给新款保时捷 911 GT3 RS带来噩梦。最新的日产 GT-R 是有史以来最好的。

日产这款令人惊叹的超级跑车在外观方面从未让人失望。尽管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日产仍设法在设计语言上保持安全——我们的意思是坚持相同的整体形状,并添加了一些小部件以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新款日产 GT-R 的每个等级都进行了外观改进,而这一切都是为了确保它再次在阻力带上击败其他超级跑车。该车的车身修改了设计元素,提高了下压力并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阻力,因为这将帮助它成为最好的自己。

新设计令人耳目一新,但又似曾相识。我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争辩说第一款 GT-R R35 看起来最好,但这种新外观远非令人讨厌。GT-R 焕然一新;保险杠看起来更光滑圆润。格栅是新的,GT-R 及其 NISMO 衍生车型的尾翼也是新的。

设计团队对汽车进行了广泛的检查,直到最精细的细节——比如前格栅中的网眼现在更薄了:这有助于更好的冷却。有趣的是——尽管下压力有所增加,但该车的风阻系数仍保持在 0.26 Cd。

GT-R NISMO 是追求更极致外观和性能的首选车型。新的尾翼为设计增添了戏剧性;它看起来比普通的GT-R更生气。它甚至具有类似鹅颈的支撑,就像新款保时捷 911 GT3 RS 一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