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确认Rivian电动自行车正在开发中

导读 Rivian即将进入电动自行车市场。该公司已确认其首款电动自行车的开发已获得批准。在一次全公司会议上,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 正式宣布该

Rivian即将进入电动自行车市场。该公司已确认其首款电动自行车的开发已获得批准。

在一次全公司会议上,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 正式宣布该品牌进军电动自行车领域。据说该公司已经申请扩大其商标范围以涵盖电动自行车。

Rivian 从各大品牌挖来了多名高级电动自行车设计师,并一直在壮大其自行车设计团队。Scaringe 继续说电动自行车不仅仅是一个计划,而且第一个模型已经在内部开发中。

电动自行车的监管障碍较低。因此,它可以帮助 Rivian 以更大容量的模型更快地进入市场,以补充其更大的电动汽车。随着其首款电动自行车的推出,Rivian 将加入保时捷等汽车品牌的行列,进军电动自行车市场。

此举正值 Rivian 的艰难时期,该公司最近宣布,由于削减成本的问题,将裁员 6%。去年,该公司一直在提高其 R1T 和 R1S 型号的产量,但正在努力降低成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