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Scorpio Classic价格上涨85000卢比

导读 Mahindra Scorpio Classic 的价格大幅上涨了 85,000 卢比。SUV 的起价为 126 4 万卢比(前展厅)。Scorpio Classic 有两种型号:S

Mahindra Scorpio Classic 的价格大幅上涨了 85,000 卢比。SUV 的起价为 126.4 万卢比(前展厅)。

Scorpio Classic 有两种型号:S 和 S11。随着最近的价格上涨,9 座 S 车型的价格已上涨至 128.4 万卢比,而顶级规格的 S11 车型售价为 161.4 万卢比(展厅前)。

Scorpio Classic 是在 Scorpio-N 推出后推出的。这款 SUV 由 2.2 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130 BHP 和 300 Nm 的扭矩。发动机与驱动后轴的 6 速手动变速箱配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