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Urban Cruiser Hyryder CNG以132.3万卢比的价格推出

导读 丰田在推出了 Urban Cruiser Hyryder 的 CNG 变体。这款 SUV 有两种型号:S 和 G,售价分别为 132 3 万卢比和 152 9 万卢比(

丰田在推出了 Urban Cruiser Hyryder 的 CNG 变体。这款 SUV 有两种型号:S 和 G,售价分别为 132.3 万卢比和 152.9 万卢比(展厅前)。

Hyryder CNG 由配备 5 速手动变速箱的 1.5 升 4 缸 K 系列发动机提供动力。它在使用汽油时产生 99 BHP 和 136 Nm,但在使用 CNG 时总输出降至 87 BHP 和 121.5 Nm。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 S-CNG 提供相同的发动机,与其双胞胎一样,Hyryder 声称的燃油效率为 26.6 公里/千克。

Urban Cruiser Hyryder 于去年 9 月推出。这款 SUV 与 Grand Vitara 共享其基础,并提供轻度混合动力和强混合动力系统选项。

Hyryder CNG 配备了 LED 前大灯、带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连接功能的 9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自动气候控制、巡航控制和 6 个安全气囊等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