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汽车博览会上的塔塔电动汽车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塔塔 Sierra EV 和塔塔 Harrier EV。这两款塔塔电动 SUV 都将基于即将推出的 Gen 2

塔塔汽车公司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塔塔 Sierra EV 和塔塔 Harrier EV。这两款塔塔电动 SUV 都将基于即将推出的 Gen 2 架构,该架构有望优于搭载在 Nexon 平台上的即将离任的 Ziptron 动力总成。塔塔 Harrier EV SUV 可能会在 2024 年推出,并且由于采用双电机设置,因此有望获得全轮驱动动力总成。Harrier EV 预计将更强大,并且可以配备更大的范围。

塔塔 Harrier EV 和塔塔 Sierra EV 设计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

展示的 Tata Harrier EV 是一款接近量产的车型,Harrier 的大部分外观吸引力都已更新,以加快 2019 SUV 的速度。Harrier 的金属板完好无损,可能是为了控制成本。前面板现在有一个封闭的格栅,略微改变的 LED DRL 眉毛,重做且更时尚的前照灯组和重新设计的气坝。后部采用前卫的全新 LED 尾灯设计,现在通过灯条连接。后保险杠也已重新铺设。为了追求更高的空气动力学效率,Harrier EV 现在采用了一组运动型合金。

塔塔还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揭开了塔塔 Sierra EV 的面纱。这款 Sierra EV 的迭代更接近生产规格模型。该车采用了更传统的五门设计,但成功保留了之前 Sierra 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线索。整体设计是直立的,EV 有喇叭形轮拱和大量双色合金。Sierra EV 将配备大量新功能,例如全景天窗、数字 MID、触摸屏信息娱乐、环境照明、倾斜座椅和整体简约设计。Sierra EV 预计将于 2025 年首次亮相。

没有任何关于即将推出的 EV SUV 的定价或预期动力总成规格的消息。

塔塔蒂亚戈 EV 闪电战展示

塔塔还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其最近推出的 Tata Tiago EV 掀背车的特别版车型。这款特别版车型被称为 Tiago EV Blitz,该车进行了外观更新,例如裙套件、涂黑的轮拱覆层、气坝上的新图案、涂黑的装饰、后视镜和车顶,以及“Blitz”规格车型的照明徽章。没有机械变化,这意味着它继续使用 Ziptron 动力总成,配备 24kWh 电池和电动机,据称在 MIDC 循环中可行驶 315 公里。

该车辆还支持 7.2kW 快速充电,并具有人造革穿孔座椅、自动气候控制、雨量感应雨刷、汽车前大灯、电动车窗、冷却手套箱、按钮启动停止、后清洗擦拭器和除雾器、雾灯等功能, LED DRL、投影仪前照灯、数字仪表盘、Harman 采购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配备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以及一个 8 扬声器系统。Tiago EV 还在 GNCAP 测试中获得了 4 星,并配备了安全气囊、ABS、EBD、后驻车摄像头和传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