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在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LM 350

导读 雷克萨斯在正在进行的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 LM 350 MPV。雷克萨斯 LM 是丰田 Vellfire 的替代品。该汽车制造商已确认将于今

雷克萨斯在正在进行的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 LM 350 MPV。

雷克萨斯 LM 是丰田 Vellfire 的替代品。该汽车制造商已确认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印度推出。

雷克萨斯 LM 350 搭载 3.5 升 V6 汽油发动机和 8 速自动变速器。在印度,我们将获得 LM 300h,它使用 2.5 升汽油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每个轴一个),总输出功率为 194 BHP。

雷克萨斯 LM 的前部有一个相当夸张的纺锤形格栅,带有集成 V 形 LED 日间行车灯的 LED 大灯。在内部,MPV 在第二排配备了皮革装饰的倾斜式船长座椅。隐私分区将前排和第二排隔开。MPV 配备了 26 英寸大显示屏,甚至还有冰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