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氢燃料电池为动力的Nexo的估计续航里程为666公里

导读 现代汽车在正在进行的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了 Nexo 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FCEV)。Nexo 是一款极具未来感的跨界车。长4,670mm×宽

现代汽车在正在进行的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了 Nexo 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FCEV)。

Nexo 是一款极具未来感的跨界车。长4,670mm×宽1,860mm×高1,630mm,轴距2,790mm。

这款 5 门 SUV 配备 95 kW 氢燃料电池和 40 kW 电池组。SUV 的电动机额定功率为 161 BHP 和 395 Nm。

根据现代汽车的说法,Nexo 可以在 9.2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加速,并声称最高时速为 179 公里/小时。据说该车的估计续航里程为 666 公里(WLTP)。

在内部,Nexo 配备了 12.3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 7 英寸数字仪表盘。这款 SUV 还具有电动后挡板、天窗和 Krell 音响系统等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