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Octavia RS iV混合动力车将于2023年登陆

导读 如果有一辆车在的高性能轿车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那就是斯柯达Octavia RS,到 2023 年,一款新车型将登陆我们的海岸。据媒体报道,斯柯

如果有一辆车在的高性能轿车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那就是斯柯达Octavia RS,到 2023 年,一款新车型将登陆我们的海岸。

据媒体报道,斯柯达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推出 Octavia RS iV 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它将通过 CBU 路线进口。

Octavia RS 的最新版本由 1.4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比之前型号提供的 2.0 升发动机更小。但是,148 BHP 内燃机与输出功率为 113 BHP 的电动机配对。

尽管 Octavia RS iV 对环境稍微友好一点,但它的速度非常快。斯柯达声称它将在 7.3 秒内达到 100 公里/小时。得益于 13 千瓦时的电池组,它甚至可以仅靠电力行驶 60 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