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X500d的售价为282千万卢比

导读 雷克萨斯悄然公布了LX500d的价格。这款SUV 的售价为 282 万卢比(不含陈列室)。Lexus LX500d 与 Toyota Land Cruiser LC300 共享

雷克萨斯悄然公布了LX500d的价格。这款SUV 的售价为 282 万卢比(不含陈列室)。

Lexus LX500d 与 Toyota Land Cruiser LC300 共享其基础,并将作为整车 (CBU) 进口。据报道,经销商早在 10 月份就开始接受预订。

LX500d 由 3.3 升双涡轮增压 V6 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在 4,000 rpm 时可产生 305 BHP,在 1,600-2,600 rpm 时可产生 700 Nm。该发动机将配备 10 速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系统。

与陆地巡洋舰一样,LX500d 的前部也有一个巨大的镀铬格栅,两侧是 LED 前大灯和 LED 雾灯。这款 5 座 SUV 长 5.1 米,离地间隙为 210 毫米,配备可选的 22 英寸轮辋。

在内部,LX500d 配备了双屏设置,包括一个 12.3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主机和一个用于气候控制功能和其他信息的 7.0 英寸屏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