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为其电动滑板车推出MoveOS3.0更新

导读 Ola Electric 宣布推出适用于 S1 和 S1 Pro 电动滑板车的 MoveOS 3 0 更新。MoveOS 3 0 更新带来了新功能,例如具有三种设置的

Ola Electric 宣布推出适用于 S1 和 S1 Pro 电动滑板车的 MoveOS 3.0 更新。

MoveOS 3.0 更新带来了新功能,例如具有三种设置的再生制动、坡道辅助和接近警报。它还包括三种情绪设置——Bolt、Vintage 和 Eclipse,它们改变了数字仪表盘和通知声音的视觉主题。

至关重要的是,S1 电动滑板车现在具有快速充电功能,仅需 15 分钟即可增加近 50 公里的续航里程。

最新更新包括“假期”模式,可在不使用滑板车时减少电池使用量。据称,这款电动滑板车可以在不充电的情况下存放 200 多天。还有一种“派对”模式,可以让滑板车上的灯与歌曲同步闪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