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和博世开启全球首个自动驾驶代客泊车服务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和博世已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可以启用世界上第一个用于商业用途的全自动代客泊车服务。自动驾驶停车场服务技术于 2017 年

梅赛德斯-奔驰和博世已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可以启用世界上第一个用于商业用途的全自动代客泊车服务。自动驾驶停车场服务技术于 2017 年由梅赛德斯和博世首次展示。自 2020 年以来,两家公司也一直在斯图加特机场测试该系统。

现在,德国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已批准该技术用于斯图加特机场的 P6 停车库。P6 停车场由机场停车场管理公司 Apcoa 运营。

该技术允许客户将汽车开到入口处的指定下客点,下车后使用 Mercedes Me 应用程序将汽车送到预先预订的停车位。据说博世已经在停车场周围开发了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可以与汽车的自动驾驶技术进行通信。该技术还允许汽车使用相同的方法返回到下车点。

报告表明,现有的停车场,包括多层停车场,可以加装传感器。此外,由于车门在任何阶段都不需要打开,汽车甚至可以靠得更近。

但是,该技术仅适用于 2022 年 7 月之后生产的梅赛德斯旗舰车型 S 级和 EQS。这两款车型都通过 Mercedes Me Connect 启用了智能泊车导航功能。

据报道,自动驾驶代客泊车技术正在美国进行测试。今年早些时候在洛杉矶的一个停车场举行了这项新技术的演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