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7是一款将于2024年推出的新型大型轿车

导读 大众汽车制造了一款非常适合拉斯维加斯灯光的汽车。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CES 上以一种非常独特的方式展示即将推出的车型。ID 7 是一款新型

大众汽车制造了一款非常适合拉斯维加斯灯光的汽车。

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CES 上以一种非常独特的方式展示即将推出的车型。

ID.7 是一款新型大型轿车,其设计平台与目前在售的 ID.4 SUV 所用平台相同。

大众将其描述为一款长续航电动汽车,每次充电可行驶超过 400 英里,但全部细节仍处于保密状态。

它被包裹在一些非常有趣的东西中。大众汽车涂上了 40 层特殊涂料,其中包括可以用不同颜色照亮多个部分的电致发光。

它不适用于生产。事实上,像素化图案的设计初衷是为了掩盖车辆的形状,直到它在 2024 车型年全面亮相。

大众汽车确实透露了 ID.7 将配备的一项功能,即计算机控制的通风系统,可自行调整通风口的方向。

它与 Teslas 和 Rivians 中的类似,可以设置为以最有效的方式自动工作,也可以使用 1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手动调整。

定价和其他规格将在临近 ID.7 上市销售时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