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将锁定电动汽车的售后市场调谐器

导读 自从道奇推出 Charger Daytona SRT 概念以来,爱好者们一直在想,该公司是否会允许对其电动汽车进行售后市场调整。好吧,现在我们知道

自从道奇推出 Charger Daytona SRT 概念以来,爱好者们一直在想,该公司是否会允许对其电动汽车进行售后市场调整。

好吧,现在我们知道答案了,您可能想坐下来准备一杯热茶。

与肌肉车和卡车交谈时,道奇的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尼斯基斯说:“我们不想锁住汽车并说你不能修改它们。我们只想锁定它们,然后说通过我们修改它们,这样我们就知道它做对了。”

道奇首席执行官表示,会有人希望破解他们的 EV 系统,但他想“尝试在那扇门打开之前关上那扇门”,这样公司就可以花时间“为你想出更多的修改,而不是,从字面上看,试图打地鼠黑客”。

道奇 EV 的升级或“水晶”可以通过公司的直接连接和 Power Broker 程序购买。

Kuniskis 试图让潜在买家放心,他说“水晶与汽车相连,与 VIN 相连,与该车的 ECM 相连”,因此所有后续车主将能够为特定车辆使用所有购买的升级。

道奇已经为去年的Charger Daytona SRT EV 概念车的量产版确认了许多 eStage“水晶”。

配备 400V 电气架构的充电器可以从基本型号的 340kW 升级到带 eStage 1“晶体”的 370kW 或带 eStage 2“晶体”的 400kW。升压型号可以从标准的 440kW 调整到 470kW 或 500kW。

该汽车制造商尚未宣布配备旗舰 800V 系统的汽车可以进行哪些升级。到目前为止,Stellantis 只确认说这款车的功率最高可达 660kW。

将于 2024 年推出的全新道奇肌肉车将成为首批使用 STLA 大型架构的车辆之一,该架构最终将支持阿尔法罗密欧、克莱斯勒和吉普提供的汽车。据说电池产品的范围从 101 到 118kWh,最大续航里程可达 800 公里。

虽然它是围绕电力传动系统的需求而设计的,但 STLA Large 是一个支持内燃机的“多能源平台”。

尽管有人猜测Charger 有一天会提供直列六缸发动机,但 Kuniskis 说:“我可以在其中安装 ICE 发动机。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这样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