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梅甘娜RSUltime将于2023年中期推出汽油热舱口

导读 凭借雷诺梅甘娜RS Ultime,这个法国品牌告别了其充满活力的汽油动力掀背车和雷诺运动子品牌。在汽油Megane系列今年退出本地阵容并由 Mega

凭借雷诺梅甘娜RS Ultime,这个法国品牌告别了其充满活力的汽油动力掀背车和雷诺运动子品牌。

在汽油Megane系列今年退出本地阵容并由 Megane E-Tech Electric取而代之之前,澳大利亚有望获得告别版的一些示例。

“我们正在努力确保这些最终版 Megane RS Ultime 在澳大利亚的发货,它应该会在年中推出。最终规格和定价有待确认,”雷诺澳大利亚发言人说。

RS Ultime 将于 1 月 13 日在东京汽车沙龙亮相,这将是该品牌最后一款带有雷诺运动标志的车型,未来的雷诺产品将在扩展后的 Alpine 品牌下与定制车型一起销售。

它的车顶、引擎盖、后保险杠、车门和挡泥板上饰有大胆的哑光黑色条纹——灵感来自雷诺更新后的标志。雷诺运动成立的年份,即 1976 年,刻在车辆右侧的条纹上。

徽标、门把手、窗框、车轮、挡泥板盖、后扩散器和前保险杠的 Formula 1 刀片均采用黑色饰面。

外观颜色仅限于 Star Black、Pearl White、Sirius Yellow 和 Tonic Orange。

在其新闻稿中,雷诺还指出包括中央排气装置和加宽 60 毫米的前挡泥板和加宽 45 毫米的后挡泥板,但这些似乎与 RS Trophy 共享,并非 RS Ultime 独有。

内饰方面,Recaro 斗式座椅采用钛黑色 Alcantara 内饰,并饰有刺绣 RS 字母组合,以及独特的门槛。

每辆 RS Ultime 都在中控台上佩戴有编号的金属牌匾,由 Laurent Hurgon 签名,这位车手和开发专家在其整个职业生涯中一直致力于 Megane RS,目前保持着纽博格林、铃鹿和 Spa-Francorchamps 的记录。

外观的条纹图案也延伸到了钥匙扣上。

标准设备包括 RS Vision LED 大灯、9.3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Bose 音响系统、10 英寸数字仪表盘、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环视摄像头。

天窗和平视显示器是唯一的选择,但这些是左驾车辆独有的。雷诺将提供定制设计的外壳,但尚不清楚是否会在此处提供。

它搭载最初为 Megane RS Trophy R 开发的普利司通 Potenza S007 半光头胎,包裹着 Fuji Light 19 英寸车轮。带红色卡钳的 Brembo 双铸制动器提供制动力。

RS Ultime 在引擎盖下没有变化,配备涡轮增压 1.8 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21kW的功率和420Nm的扭矩。

雷诺表示,RS Ultime 将在欧洲使用 RS Trophy 的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可能会为其他地方的三踏板选项敞开大门。RS Trophy 目前在当地提供六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器选择。

“梅甘娜 RS 代表了我在雷诺运动 15 年的工作。自梅甘娜 II 阶段 2 以来,我们不断提高其动态性能,以保持前轮驱动跑车的领先地位,”雷诺集团车手和研发专家 Laurent Hurgon 表示。

“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记录是令人难忘的挑战,充满激情、肾上腺素和情感。现在,梅甘娜 RS Ultime ……我特别自豪地签署了这个精彩传奇的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