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比亚迪Atto3EV现已在澳大利亚推出绿色油漆

导读 澳大利亚比亚迪 Atto 3电动 SUV的潜在车主现在可以订购一种名为Forest Green的新颜色的车辆。饰面最近在当地比亚迪经销商 EVDirect

澳大利亚比亚迪 Atto 3电动 SUV的潜在车主现在可以订购一种名为Forest Green的新颜色的车辆。

饰面最近在当地比亚迪经销商 EVDirect 的社交媒体上宣布,并加入了现有的外部油漆调色板,包括滑雪白、巨石灰、冲浪蓝和跑酷红。

与滑雪白以外的所有其他外墙涂料颜色一样,森林绿需要额外支付 700 美元。它也只适用于新订单。

在这个阶段,仍然只有一种内饰选择,即蓝白双色人造皮革。

尽管在去年年底推出并遇到了一些初期问题,包括最近的 SIM 隐私问题,但比亚迪 Atto 3是2022 年澳大利亚第三大畅销电动汽车(EV)。根据 2000 多个示例注册VFACTS 数据。

Atto 3 系列最近的价格上涨了 3630 美元,现在标准系列的起价为48,011美元(不含上路费) ,扩展系列的起价为51,011 美元(不含上路费) 。

迄今为止,只有 Atto 3 的 Extended Range 版本已在本地交付,入门级 Standard Range 将于今年年初抵达澳大利亚。

Atto 3 不会孤军奋战很长时间,因为今年有两款新的比亚迪车型将在澳大利亚上市销售。

EVDirect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 Luke Todd去年 12 月告诉CarExpert ,与MG 4和GWM Ora Good Cat竞争的比亚迪 Dolphin将于 2023 年上半年在澳大利亚推出。

托德先生说,海豚开放订单的确切日期将在 2 月份公布。

比亚迪 Dolphin 之后将推出特斯拉 Model 3的竞争对手Seal,该车型将于 2023 年下半年在澳大利亚推出。

Todd 先生还在去年 12 月证实,比亚迪将在 2024 年推出一款电动 ute,这将成为LDV eT60以及即将推出的JAC T9 EV和(可能)Geely Radar RD6的竞争对手。

“新能源汽车品牌”比亚迪目前正在快速扩张,在欧洲、澳大利亚推出了电动汽车。

事实上,沃伦巴菲特支持的电动汽车和电池供应商去年 11 月在全球的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销量超过了 300 万辆。

比亚迪汽车希望打造一个“强大的品牌矩阵”,包括比亚迪品牌汽车、高端衍生产品腾势以及另一个名为扬王的高端品牌。

这些品牌中的后者最近才与梅赛德斯-奔驰 EQG 相媲美的四电机U8 电动 SUV和U9 电动超级跑车一起亮相,后者可与Aion Hyper SSR和Lotus Evija等车型相媲美。

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还计划推出“另一个新品牌”,专注于“专业和个性化的身份,涵盖家用车和豪华车”。

“品牌将与用户共同创造,热烈欢迎所有特许经销商加入比亚迪进行推广,”它补充说,建议具有更高个性化程度的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