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eDot超过15个合作伙伴测试极速充电电池

导读 以色列电动汽车(EV) 电池初创公司StoreDot宣布,超过 15 家全球汽车公司正在现实条件下测试其极快充电硅基锂离子电池。该公司没有提及这

以色列电动汽车(EV) 电池初创公司StoreDot宣布,超过 15 家全球汽车公司正在现实条件下测试其“极快充电”硅基锂离子电池。

该公司没有提及这 15 家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具体名称,但表示它们的总部位于欧洲、亚洲和美国。

Storedot 已经与沃尔沃汽车、Polestar、VinFast、戴姆勒和 Ola Electric 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它还表示,今年潜在的制造合作伙伴关系正在酝酿之中。

这些“100in5”硅基锂离子电池的初步测试证实,它们将在 2024 年之前为电动乘用车量产。

“这一宣布是 StoreDot 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StoreDot 首席执行官 Doron Myersdorf 博士说。

“我们很高兴有这么多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商正在测试我们的 XFC 电池及其与下一代电动汽车架构的集成,我们收到了关于我们技术在现实世界中可行性的积极反馈。

他补充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鼓舞的认可,这些公司现在正争先恐后地成为第一个在其生产车辆中使用我们领先的 100 英寸 5 电池的公司。”

“我们现在确定第一个量产的 StoreDot 电池将在 2024 年上市。”

去年 10 月, StoreDot对其“100in5”电池进行了测试,发现在容量降至其原始阈值的 80% 以下之前,它们能够进行超过 1000 次充电循环。

这些电池还声称能够提供承诺的“100in5”性能,这意味着司机可以在充电五分钟内增加 100 英里(161 公里)的续航里程。

除此之外,StoreDot 仍在开发其圆柱形和棱柱形规格的极速充电电池。

该公司的目标是在 2028 年发布其“100in3”半固态电池,并在 2032 年发布其“100in2”全固态电池。

StoreDot 并不是唯一一家准备生产固态电池的公司,其他供应商和汽车制造商也参与其中。

Solid Power最近宣布完成了固态电池中试生产线的安装。宝马还将在德国建立一条复制生产线。

日产最近在其位于日本神奈川县的研究中心展示了其原型固态电池生产设施。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在为其联盟合作伙伴雷诺和三菱主导固态电池开发,并计划在 2028 财年推出配备其专有全固态电池的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