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IPaceEV更新将于7月到期

导读 捷豹宣布其更新的I-Pace电动跨界车,最近详细介绍,有望于今年 7 月抵达澳大利亚。两辆车的I-Pace系列现在售价为 148,800 美元(不含R-D

捷豹宣布其更新的I-Pace电动跨界车,最近详细介绍,有望于今年 7 月抵达澳大利亚。

两辆车的I-Pace系列现在售价为 148,800 美元(不含R-Dynamic SE上路费),而R-Dynamic HSE售价为 165,600 美元(不含上路费) 。

因此,价格上涨了 1943 美元至 5383 美元,具体取决于型号。

此次更新的一大亮点是经过重新设计的全新前格栅,并采用光滑的“Atlas Grey”面板消隐。这取代了之前的亮黑色菱形格栅。

捷豹声称选择这种消隐式格栅设计是为了让 I-Pace 的前脸看起来更干净,并“强化其固有的电动 DNA”。

前保险杠、下车门和后扩散器饰面现在涂有车身颜色,而不是亮黑色。

现在有一个标准的黑色包,它为格栅环绕、窗户环绕、侧镜盖和后徽章增加了亮黑色饰面。

I-Pace 上标配的所有合金轮毂现在都经过金刚石车削,而可选的 22 英寸 Style 5069 轮毂现在采用缎面灰色饰面和碳纤维嵌件。

现在可以选择将全景玻璃车顶与对比鲜明的车顶颜色相结合。以前,这仅适用于车身颜色的车顶。

还有两种新的缎面外漆饰面,包括艾格峰灰和喀尔巴阡灰。

I-Pace 的 双电动机全轮驱动动力总成 继续提供 294kW 的总功率和 696Nm 的扭矩。捷豹声称它可以在 4.8 秒内完成 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并以 200 公里/小时的速度全力以赴。

根据 WLTP 测试,它使用 90kWh 锂离子电池组 ,声称续航里程可达 470公里。

捷豹声称,当插入 100kW 直流快速充电器时,I-Pace 可以在 15 分钟内增加 127 公里的续航里程。

另一方面,当插入一个 11kW 的家用壁装盒时,I-Pace 可以在充电一小时内增加 53 公里的续航里程。

与去年的车型一样,I-Pace 配备了 Pivi Pro 信息娱乐系统,配备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集成了 Alexa 语音控制、Spotify 和 what3words 导航。Pivi Pro 可以通过无线软件更新进行更新。

去年电动汽车 (EV) 销量可能飙升,但 I-Pace 却没有跟上。澳大利亚的销量下降了 47.7%,2022 年仅售出 23 辆。

它的销量超过了 特斯拉 Model Y (销量 8717 辆)、 宝马 iX3 (销量 593 辆)、 宝马 iX (销量 477 辆)、 保时捷 Taycan (销量 430 辆)、 梅赛德斯-奔驰 EQC (销量 318 辆)、 奥迪 e-tron (129 销量),甚至是 Genesis GV70 Electrified (44 销量)。

去年 I-Pace 销量超过同类价格的电动汽车是 Genesis G80 Electrified 轿车。虽然它是在年底推出的,但它的销量仍然接近与 I-Pace 相当,售出了 16 辆样车。

2024 捷豹 I-Pace 定价:

I-Pace R-Dynamic SE:148,800 美元(+1943 美元)

I-Pace R-Dynamic HSE:165,600 美元(+5383 美元)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公路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