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20N改款将于2024年初推出

导读 现代的紧凑型袖珍火箭将在年中进行中期更新。现代N 部门前负责人执行技术顾问阿尔伯特比尔曼在现代 N 澳大利亚YouTube 帐户上的一段视

现代的紧凑型袖珍火箭将在年中进行中期更新。

现代N 部门前负责人执行技术顾问阿尔伯特比尔曼在现代 N 澳大利亚YouTube 帐户上的一段视频中确认了2024 现代 i20 N改款。

更新后的土耳其制造的舱口盖将于夏季或 6 月至 8 月之间的某个时间在欧洲首次亮相。

由于现代汽车努力解决供应链问题,去年在澳大利亚关闭了 i20 N 的订单。他们还没有重新开放,我们预计他们至少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不会这样做。

“你不需要害怕。它仍将是疯狂的街角无赖,”比尔曼先生说,这表明不会有太多的机械更新方式。

i20 N 由涡轮增压 1.6 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50kW的功率和275Nm的扭矩,并专门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

在福特嘉年华 ST停产后,它是该细分市场中唯一专门提供手册的掀背车。Suzuki Swift Sport提供手动或自动变速箱选择,而Volkswagen Polo GTI仅提供自动变速箱。

在Autospy上发布的常规 i20 的间谍照片(未在此处出售)显示它的前端和后端都涂有伪装。

我们期待看到格栅、前大灯和尾灯等方面的变化,我们可以预期 i20 N 也将成为此类变化的接受者。

虽然 i20 N 于 2021 年底才在当地上市,但最新一代的 i20 于 2020 年亮相。因此,中期更新如期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