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V采用新的加热方法

导读 将于2023 年中期在澳大利亚推出的雷克萨斯 RZ电动跨界车将通过前排乘员附近的两个面板使用节能辐射加热。与加热周围空气的传统对流加热相

将于2023 年中期在澳大利亚推出的雷克萨斯 RZ电动跨界车将通过前排乘员附近的两个面板使用节能辐射加热。

与加热周围空气的传统对流加热相比,辐射系统的红外线面板更有针对性,可以直接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腿部供暖。

辐射板位于下部仪表和转向柱部分附近。

与标准气候控制系统相比,能耗降低了约 8.0%,从而改善了冬季行驶里程。该系统也可以更快地预热。

根据雷克萨斯的说法,前排座椅的乘客体验到一种舒适的感觉,“就像有一条温暖的毯子包裹在他们的腿上”。

如果您接触到面板,面板会自动将温度降至 43 度。

辐射加热器补充了常规的气候控制功能,是座椅和方向盘加热器的补充。

各种加热器都集成到车载雷克萨斯 Climate Concierge 屏幕菜单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