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流量区域有助于减少周围街道的污染

导读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在伦敦建立限制交通的低交通街区,在减少空气污染方面也有利于周围街道。这种结果只会鼓励其他城市和国家进一步实施此类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在伦敦建立限制交通的低交通街区,在减少空气污染方面也有利于周围街道。这种结果只会鼓励其他城市和国家进一步实施此类立法。

根据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研究人员的一项研究,这些低流量社区 (LTN) 对周围道路上的交通和空气中的二氧化氮 (NO2) 水平产生了积极影响。这些结果削弱了那些声称此类决定只会转移问题(即交通和随之而来的污染)的论点。

本研究调查了 2020 年在伦敦伊斯灵顿区设立的三个 LTN。研究人员在每个试点区域建立前后的几个月内对其进行了检查。

他们发现,主要来自内燃机的二氧化氮排放量在低流量地区下降了 5.7%,在近边界地区下降了 8.9%。

与此同时,这些地区的交通量下降了 58.2%,邻近道路的交通量下降了 13%。显然需要进一步的研究来在更大范围内证实这些结果。

在伦敦,几年前开始引入所谓的低交通街区,目的是减少某些住宅区的汽车交通。

这个想法是为了改善空气质量以及更普遍的生活质量,即减少噪音污染和道路交通事故。

该政策还通过提倡骑自行车或步行来鼓励居民转向软出行。

低流量社区的街道被障碍物或种植园所封锁。在其他地方,摄像门允许住宅车辆通过,但禁止任何其他车辆进入。

尽管如此,这些早期观察对于未来低排放区来说是一个好兆头,其他主要城市正在考虑或已经采取措施,在特定时期内减少污染最严重的车辆进入某些区域,市政当局制定了各种标准和限制期限,从几小时到几天不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