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测试电动滑板车声音以帮助减少撞车次数

导读 通用电动滑板车声音正在英国进行测试,作为减少与行人相撞次数的努力的一部分。Micromobility 公司 Dott 表示,包括一些盲人或弱视者在

通用电动滑板车声音正在英国进行测试,作为减少与行人相撞次数的努力的一部分。

Micromobility 公司 Dott 表示,包括一些盲人或弱视者在内的人们将佩戴虚拟现实耳机,让他们沉浸在电动滑板车发出三种声音的模拟中。

他们将被要求确定他们何时第一次意识到电动滑板车,并就声音的适用性提供反馈。

这些声音是由英国索尔福德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的。

在许多国家,电动滑板车骑手发生的严重事故不断增加,人们担心电动滑板车几乎无声的电机会使这些装置对行人造成危险。

与英国皇家国家盲人研究所 (RNIB) 合作,声音测试将在这里的实验室进行。

在公共道路上进行试验之前,它们将在意大利、瑞典和西班牙重复进行。

该项目的目的是创造一种声音,这种声音将在国际范围内由电动滑板车普遍发出,而不会造成噪音污染。

索尔福德大学首席研究员 Antonio Torija Martinez 博士说:“我们正在测试一系列精心设计的电动滑板车声音,以在最大的车辆引人注目性和最小的噪音污染之间找到适当的平衡。

“使用虚拟现实在安全可控的实验室环境中创建身临其境的逼真场景将使我们能够取得稳健的结果。

“通过与欧洲的 RNIB 和盲人协会密切合作,我们可以确保我们开发的声音最适合他们的需求。”

RNIB 包容性设计负责人罗宾·斯平克斯 (Robin Spinks) 表示,如果“不负责任地”使用电动汽车,对受限或视力不佳的人来说可能会“感到恐惧”。

即使在被禁止的地方,电动滑板车也经常在公共道路和人行道上使用。

Dott 是在英格兰数十个城镇的道路上进行合法租赁电动滑板车试验的公司之一。

Dott 首席执行官 Henri Moissinac 表示:“我们的车辆正在通过提供没有空气和噪音污染的高效交通工具来改变城市。

“重要的是,我们的车辆不仅要为我们的用户服务,还要尊重所有其他城市居民。

“开发一种行业标准的电动滑板车声音,需要它的人可以检测到但不会造成干扰,这可以大大改善一些最弱势的道路使用者的体验。” - PA媒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