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初创公司开发个人飞行器

导读 一款以色列制造的电动汽车设计用于在远离汽车拥挤的街道上方的短途旅行中驾驶通勤者,它已经完成了首次无人驾驶飞行,开发商表示这是一个里

一款以色列制造的电动汽车设计用于在远离汽车拥挤的街道上方的短途旅行中驾驶通勤者,它已经完成了首次无人驾驶飞行,开发商表示这是一个里程碑,将有助于它在未来两年内进入市场。

考虑到无人机技术取得的巨大进步,测试阶段的航行一开始看起来可能并没有什么不同寻常。另一架螺旋桨飞机从地面垂直升起,然后向前冲向高空。

但该公司表示,这款由以色列初创公司 AIR 开发的产品一次充电可以载两个人——一名操作员和一名乘客——最远可达 100 英里。AIR 和世界各地的许多竞争对手都认为这种旅行最终会变得司空见惯。

“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Rani Plaut 说。“我们今天已经过渡到向前飞行……使我们(更接近)我们大规模生产 AIR ONE 的梦想。”

在人们期望乘坐这样的小型交通工具穿越城市之前,仍有许多重大障碍需要克服——包括制定法规和将技术商业化。

Plaut 说,AIR 的下一个测试阶段是有人在机上。

他希望他们的电动垂直起降或 eVTOL 飞机能在 2024 年底以 150,000 美元(665,000 令吉)的底价投放市场。Plaut 说,在海拔 366 米的地方,平均日常速度约为 160 公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