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e Carriage以大片大片结束非凡的一年

导读 Cycle & Carriage 秉承打造非凡旅程的承诺,邀请他们参加电影之夜放映新上映的电影《阿凡达:水之道》,以庆祝其顶级客户。在花园 Auru

Cycle & Carriage 秉承打造“非凡旅程”的承诺,邀请他们参加电影之夜放映新上映的电影《阿凡达:水之道》,以庆祝其顶级客户。

在花园 Aurum 剧院的 Getha Lux Suites 举行,来宾们享受了豪华的电影体验。

Cycle & Carriage 总经理兼营销主管 Stephen Tan 表示,“非凡旅程”反映了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致力于为客户、员工和周边社区创造最佳体验的承诺。

“今天,我们要感谢所有合作伙伴参与我们的旅程并为其成功做出贡献。

“真正在我们社区的支持下,我们今天能够站得住脚,让品牌庆祝一个世纪以来的非凡旅程,”Tan 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