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买家都应该了解特斯拉的可靠性

导读 电动汽车的普及每天都在增加。在,到 2021 年底,有超过 200 万辆电动汽车上路。特斯拉历来销量最高,利润率非常高。最初,特斯拉马厩

电动汽车的普及每天都在增加。在,到 2021 年底,有超过 200 万辆电动汽车上路。特斯拉历来销量最高,利润率非常高。

最初,特斯拉马厩中的第一辆汽车是短命的 Roadster;一款类似 Lotus Elise 的双座汽车,获得了足够的赞誉,让公众为特斯拉首款真正可行的全电动产品Tesla Model S做好准备。自 2012 年以来,豪华五门掀背车一直是该品牌的主打产品。随后加入了七座鸥翼Model X和入门级Model 3。

许多消费者仍然担心定价、选择和收费——但这些障碍正在消失,拜登总统计划通过数百亿美元的激励措施来加快速度。

不幸的是,特斯拉在《消费者报告》年度最可靠汽车制造商名单上的排名下滑,此前经历了艰难的一年,其中包括由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领导的公司搬迁、汽车起火的病毒式传播报告以及其他自我承认的质量控制困难。

由于这一原因,以及该领域日益激烈的竞争,特斯拉的销量最近一直在下降。

对于大多数购车者而言,可靠性是最重要的因素。

《消费者报告》将特斯拉 Model S 命名为该品牌目前的车型,它的测试人员在整体性能方面驾驶过的最出色的汽车——当然,它不在服务站充电。

但是,由于业主调查显示可靠性低于平均水平,因此不建议购买。

2022 年 12 月更新:文章得到更新以反映有关此主题的任何更改或新信息,因为特斯拉作为一个品牌经常出于各种原因出现在新闻中。我们看到该品牌如何改变其生产汽车的方式以及其市场份额是否正在发生变化。

去年,《消费者报告》将市值超过 1 万亿美元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排在28 个品牌中的第 27 位。该研究调查了去年车主的汽车出了什么问题,并使用这些信息来预测主要汽车制造商即将推出的车型的可信度。

在他们的 Model S电动轿车测试车中,《消费者报告》的汽车测试员亲身遇到了许多故障和问题。Edmunds 的测试车辆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在 18 个月内不得不更换电动机 3 次。需要明确的是,Edmunds 声称交换是解决问题的最简单方法,而且比修理或更换汽油发动机要容易得多。

根据 JD Power 的数据,特斯拉汽车平均每 100 辆有 176 次机械故障,而行业平均水平为 121 次。在去年发布的 JD Power 汽车可靠性调查中,他们将特斯拉列为 33 个品牌中的第 30 位。不过,由于电动汽车品牌不符合研究标准,该组织并未将其与其他大厂商进行比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