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宝马老板鼓励保持旧车运行而不是购买新车的原因

导读 根据 BMW 的可持续发展负责人,车主应该继续使用他们现有的汽车而不是购买新车 - 这无疑让我们认为这可能是一个明智的想法。Monika De

根据 BMW 的可持续发展负责人,车主应该继续使用他们现有的汽车而不是购买新车 - 这无疑让我们认为这可能是一个明智的想法。Monika Dernai 进一步向伦敦的听众透露,通过这样做,汽车行业可以大幅减少浪费。

也许甚至用新零件升级二手车也比卖掉旧车换新车更好。在关于提出循环经济主题的小组讨论中,有人发现 Dernai 也在讨论同样的问题。

基本理念是鼓励每个人尽可能地重复使用和回收所有物品,从而将浪费降至最低。我们看看她在保留旧车方面的具体情况,更恰当地说,是宝马汽车。

BMW 老板鼓励你保留二手车而不是购买新车的整个想法是要了解,我们目前拥有的汽车已经有很长的使用寿命,不需要卖掉以更换最新型号。

当然,这与购买二手车无关。Dernai 的意思是,我们需要让我们拥有的汽车运行更长时间,这是大多数购车者不会做的事情,即在 5 年内用新车型更换旧车。

她进一步建议修整汽车,使其内饰更清新,甚至外观也可能如此。根据 Dernai 的说法,汽车行业需要提出想法,尤其是在售后市场领域,以了解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例如拆除旧座椅并换上新座椅,她举例说。

BMW 车型保留在所有者手中,没有出售,而是获得了更新鲜的生命。这使它成为一辆经过更新看起来像新车的二手车。

然而,尽管这可能是一个想法,但市场也需要有相同的想法,因为世界各地的大多数买家仍然更喜欢购买新车。她甚至暗示要改用公共交通工具,但这将是不可能的,因为对于那些有能力独立开车的人来说,公共交通工具甚至都不是一种选择。

伦敦大学学院集体智慧、公共政策和社会创新教授杰夫·穆尔根 (Geoff Mulgan) 谈到了德国弗莱堡是如何禁止汽车的,那里的人们要么步行、骑自行车,要么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然而,这个概念似乎并不适用于全球的每个地方。

她的观点很可能会招来很多工业界和公众的嘲笑。虽然这听起来像是一个有利于可持续发展的概念,但它的实用性肯定还不到一半。

事实上,美国是一个人们喜欢修复和改造他们的汽车的地方,但其中大部分不能每天驾驶,因此购买二手车或新车的“习惯”不会在未来很快消失。看看她在业内是否有支持者会很有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