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雪佛兰科罗拉多和GMCCanyon只配备一台发动机的真正原因

导读 在长达12 年的固步自封之后,通用汽车今年推出了第三代雪佛兰 Colorado,满足了市场对新款 Colorado 的迫切需求。因此,经过八年的等待

在长达12 年的固步自封之后,通用汽车今年推出了第三代雪佛兰 Colorado,满足了市场对新款 Colorado 的迫切需求。因此,经过八年的等待, GMC 在推出2023 Colorado 两周后推出了第二代 Canyon 。

雪佛兰Colorado 和GMC Canyon都是通用汽车必不可少的绰号,因为它们自推出以来在市场上表现良好。这两款皮卡车都经过重新设计,配备了新发动机、豪华内饰和一套高级便利设施。

不过,今年最重要的变化是停产了之前的发动机,现在Colorado和Canyon全系车型都换装了2.7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问题仍然存在:为什么 GM 砍掉以前的发动机并批准 2.7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在 Colorado 和 Canyon 的所有车型上?答案就在下面。

更严格的排放标准和更高的里程要求迫使汽车制造商重新评估他们的动力总成阵容。不可否认的是,上一代科罗拉多提供了三种不错的发动机选择,让买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动力总成,而且所有发动机在现实生活中都表现良好,可靠性极佳。

通用汽车制定了电气化计划,并打算到 2023 年提供至少 20 辆电动汽车。随着向电气化的逐步转变,通用汽车需要在其工厂中为制造和组装过程提供空间。因此,通用汽车打算将 Colorado 和 Canyon 的生产限制在密苏里州的 Wentzville Assembly。

这一决定将使通用汽车能够保持发动机制造过程更加高效和简单,帮助通用汽车制造更多发动机并满足更多客户需求。此外,在 Canyon、Colorado、Silverado 和 Sierra 安装 2.7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决定也将节省大量时间和金钱,并提高这些车辆的可靠性。

雪佛兰科罗拉多州和 GMC Canyon 首席工程师 Nick Katcherian 在最近接受 Muscle Cars & Trucks 采访时表示,“当你看看引擎盖下的包装和我们围绕它放置的所有东西时。我们可以做很多相同的配置,所以如果你看看我们在工厂的发动机生产线,那部分在它被放入卡车之前先用线束和其他东西制造出来。这使我们能够为两种发动机提供非常相似的制造过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