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大众Tiguan的建议零售价为26950美元

导读 在2022 车型年进行了显着的中期更新后,大众汽车著名的紧凑型跨界车Tiguan 在 2023 年获得了相对适度的更新,包括新的前保险杠设计、改

在2022 车型年进行了显着的中期更新后,大众汽车著名的紧凑型跨界车Tiguan 在 2023 年获得了相对适度的更新,包括新的前保险杠设计、改进的车轮选择、新的格栅和 LED 大灯,包括新的颜色选择和 SE R-Line 车型车轮的新设计。

与体积更小、价格更低、动力更弱的大众 Taos 密切相关,新款大众 2023 Tiguan 有四种内饰级别:S、SE、SE R-Line 和 SEL R-Line。R-Line 内饰一直是最受欢迎的选择,并且可能会在 2023 车型年流行。

内饰采用前轮驱动车辆中适度的第三排座椅,保持了外观的简单、传统风格。凭借其巨大的价值和令人愉悦的性能水平,装备精良的 2023 Tiguan 为自己做出了引人注目的声明。

2023 款大众 Tiguan 的建议零售价为26,950 美元,与斯巴鲁森林人、丰田 4Runner 和本田 CR-V 展开竞争。这是 2023 Volkswagen Tiguan 所提供的一切的一瞥。

从外观上看,2023 大众途观与其前身相似,棱角分明的车身棱角分明,宽阔、相对较薄的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一直延伸到前轮孔。在 VW 标志旁边闪耀的线条灯提供了额外的强调,增强了它的正面吸引力,从前挡泥板到尾灯的灯也是如此,以形成一个潇洒的侧面轮廓。

两个盒子的轮廓下降到一个带有最小、美丽的繁荣和简单、优雅的徽章的活泼的后端。R-Line 车型具有更具运动感的美学元素,例如 Fender®、LED 大灯和照明格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